此号已停更,请移步500px新号: Elise Yang

其实早在之前,
我就已经发现在Lofter玩摄影的人越来越少了,
但是我依旧坚守阵地,
因为,我只玩Lofter。

但是现在我决定停更Lofter了,
在500px新开了一个号,
喜欢我的粉丝可以去那儿找我。
虽然我知道可能你们大多都不在Lofter了……

去那儿开拓一片新天地,
需要重新点滴地去积累,
想想就很累,
但是那里相对而言更公平。

各种类型的作品都有读者,
不会因各种原因而限制你。
就像明明我不想止步于美食摄影,
我还热爱城市摄影、自然摄影、人像摄影……
但在这往往也只有美食摄影能为我带来热度。

在那儿,即便没有编辑推荐,
也可以凭自己一点一滴地积累浏览量和热度。
不像这里,如果没有编辑推荐,
无论我怎么努力,
哪怕是加为精选了,
热度再多也只能是个位数……

这,算是一篇告别吧,
告别,陪伴了我三年的Lofter。
也由衷感谢Lofter,
让我在这三年多里跟站内大神们学习了许多。
日后得空我也会常来看看的,
只是,不会再分享了。

评论(2)
热度(1)
© 如是 | Powered by LOFTER